阿茶🍵-什么时候才能填坑

蟹蟹每一个看我文/戏的人w
一个文笔水平停留在小学时期的人x
我的口号是:闷声作大死!只有傻白甜!

【康纳】Mini机



Rk-800,#313 248 317-51,Mini ver.

「系统启动」


“我是Connor,Cyberlife遣派前来Mini侦查型仿生人。”


站立在办公桌面仰着脑袋张望逐渐围过来的警官,由于实验机型目前仅有自己一台,对于人类好奇现状也不足为奇。


“我很抱歉打扰各位但是时间不多了,我想我们该出发了?”


虽说体型小巧方便潜入但是移动起来却处于劣势,按照人类的指示坐在他们的肩头代替呆在口袋里代步成了最好的选择。身处较高黑色的耳朵随着拂过微风而抖动,人类终是好奇开口向自己提问。


“您是说这个和这个吗?”


抬手指向头顶的耳朵以及搭在人肩上的尾巴望向人,见他点点头便开口解释道。


“制作者的个人兴趣,我猜。但确实如他所说提升了对于声音的收纳能力、一部分嗅觉系统及灵敏性能,类似于犬类?可以这样,为了更简化侦查过程。”


说着到达目的地,自主攥着人衣服爬下稳落于地面,接收指令顺着缝隙潜入嫌疑大楼,立着双耳贴近木门细听屋内动静,通过手的变化告知躲在墙壁死角后的警官屋里人数及情况,在确认万无一失的情况下选择行动。


“任务完成。”


回到警局令人意外的被摸了头,在人类口中说作为奖励。「我不是犬类」这件事我猜测警官并没有忘记,那么这一动作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尾巴来回摇晃似乎映着自己的疑问,头顶的手却一直没有停下来。


“警官,请您不要玩弄我的耳朵。”


下次去找制作者调整,一定将这两个物体列入感官系统管理。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