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什么时候才能填坑

蟹蟹每一个看我文/戏的人w
一个文笔水平停留在小学时期的人x
我的口号是:闷声作大死!只有傻白甜!

一个无聊的自戏? 大概...。锤基向?

披上Loki皮and文笔渣...。
现代au.
Thor/Loki.Loki中心第一视角.


躺在比以前软很多的床上,手里拿着的书的内容一点都没有看进去。要说为什么的话,大概是今天只有我一个人睡在这大得有些不合理的床上。
不是不习惯一个人睡,但自从和Thor生活在一起之后才发现自己以前的日子过的多么无趣。自己也没发现他竟然会这么富,明明当初还像一个乡下的小孩子一样连基本的穿衣搭配都不会。
「好安静——」我这么想着,合上了书随手放在一边,把自己扔进柔软的枕头堆里。「Thor——」现在满脑子只要一闲下来就会浮现他的身影,但又会觉得很烦躁,所以才会选择埋进书堆而忘掉这个耀眼的金色。但事实证明我错了,在这种情况自己一点都看不进去。
「什么时候变了。」变成没有Thor在身边就做什么事情都不对劲。
出于好玩,自己学着每晚Thor的动作一点点抚摸着自己。「不一样——」无论有怎样聪明的头脑,也学不来只属于Thor的东西。
「我离不开他了。」
闭嘴。
「我想他。」
不要再说了。
「我已经沉沦了。」
……。
「我爱他。」
够了!我把手边的书扔向一旁,嘭的一声把我唤回现实——这空无一人的房间仿佛在嘲笑我似的。「这是怎么了。」笑着自己今晚的行为,放弃似的把被子盖过头顶,在柔软的被子里蜷起来。
「他不会为了陪我而放弃了重要的事情。」这种事情不也是从一开始就知道的吗。所以——
睡吧。
「晚安——。」


以及不要脸的打个锤基tag.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