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什么时候才能填坑

蟹蟹每一个看我文/戏的人w
一个文笔水平停留在小学时期的人x
我的口号是:闷声作大死!只有傻白甜!

【汉康】Redemption 救赎

性//爱仿生人au

设定:

2039年仿生人革命成功,仿生人与人类获得相同的待遇。尽管为了生计一部分仿生人仍留在伊甸园。而马库斯与赛门仍在解救一部分被关押、或是被虐待的仿生人交给另一个人,伊甸园比起性爱俱乐部,更像是一个庇护港,而这里的老板,正是汉克。

围绕最近被解救的一台仿生人开始了故事。


🚫R-18🚫

#汉康# #马赛# #900G#




Ep.1


汉克被嘈杂吵闹声拉回现实,讲真,他恨不得立刻把拳头挥到那些人脸上。


“你们他妈的在吵什么,这里是给你们吵架用的?”


老实说他并不在意这个破地方,但它就是这样一直理所当然的经营下去,变为一些无处可归的仿生人的避风港。伊甸园,原先为人类提供夜生活的场所,自从几年前仿生人革命成功后,是否向人类提供服务变成了他们的自由。


“嘿老家伙,你管老子?快叫个家伙出来干活了。”


这个人高傲的样子让汉克最看不下去,虽然这些人来这里的目的并没有错,但借用一句他刚刚说的话,你管老子?所以他将拳头直接送到这个猖狂的男人的脸上,也许他该剩下这部分钱去看一看医生了。


“那群家伙我才懒得管,要服务,你找错人了。”


这一幕被站在一旁的诺斯看到了,在她眼里这个家伙就是一个口是心非的老头子,但是她也从不说出口,因为无论怎样他也是在为其他仿生人着想。


“我劝你早点离开吧,不然你绝对想不到你的脸上还会少点什么。”诺丝侧身看着那个男人仓皇跑出去,迈开步子走到汉克身边缓缓开口。“还是老样子啊,汉克。无论是你,还是这个地方。”


“我可不介意他们从这里搬出去,这样也许会有点变化。”汉克打了个哈欠,明显是气头过去了身子再次疲惫下来。“所以,你来做什么?你不是讨厌这个地方吗?”


“我当然不喜欢这个地方,但这不妨碍我来见见老朋友?”在汉克接手之前,这里只是一个腐败之地,革命成功后诺丝回到这里只为了解放这里被禁锢的仿生人,没想到马库斯却坚持留下这个地方,并让他的「老朋友」来掌管,久而久之熟络起来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尽管她并不在乎他们俩是怎么认识的。“对了汉克,马库斯说一会儿会过来,有一件事需要你的帮忙。”


“老天,能不能少他妈给我找事情,让我安静呆会儿不行吗?”尽管嘴上抱怨着不好,但只是叹了一口气招呼她走到刚刚的屋子坐下。“你请便吧,我这里也没什么能招待你的东西。”


“五十多岁的人了,别老这么暴躁,会更容易变老的。”她耸肩口中带着半分调侃的语气片刻后转而认真起来。“我记得马库斯还说,这件事需要叫你那个DPD的小警探来一趟,最好带着他的那个小跟班。”


“啊?这些事你们怎么就不能自己去联系,什么事都要通过我,我是你们的通讯员吗?”


“因为那个警探的脾气和你很像,你联系不是很合理吗?”


“………靠。”


汉克掏出手机有些吃力的将设备凑到眼前寻找着那串号码,他一般不会使用这些东西,就连电脑里的邮件都是随缘看,因为他认为不会有什么急事是还会有闲暇时间写封邮件来通知他的。


“喂?一会儿过来一下。谁管你啊,你忙不忙我才不在意,更何况百分之九十你都是在办公桌前喝着咖啡偷懒吧,可得了吧鬼才信你很忙,我听到你身后900说的话了,就这样,挂了。”


打完电话的汉克似乎感觉像是打了一场仗的疲惫,他看向诺丝,对方似乎正在因这件事偏开脑袋偷笑着,不等他开口门外传来一阵声音,他走出去就看到马库斯和塞门走了进来。


“好久不见,汉克。”最先开口的是马库斯,作为老朋友的他们简单相拥片刻表示了双方的友好,随后是跟在身后的赛门,“晚上好,安德森先生。”


“所以,这次有什么我这个糟老头能帮上忙的事情?收留仿生人可饶了我吧,他们可以自主生活在这里的。”


“其实这件事,有些复杂,所以才通知你把那家伙叫过来。”


汉克有些疑惑,因为在现场的人除了他只有三个,并且并没有陌生的身影,也许马库斯看出了他的疑惑便开口回答他的问题。


“等他们来了再细说,最近可是累坏了,先让他们去休息一下吧。”这里的他们指的是赛门和诺丝,在这期间二人没少忙活,但二人又担心马库斯想让他也去休息一下。“等这件事弄完,还有很长时间,你们先去吧。”


“房间倒是有很多,你们随便用。”汉克搭了句话,顺带进屋拖了张木椅出来给马库斯,“首领也是需要暂时休息一下的。”


“谢谢你,汉克。”直到马库斯坐下才长舒一口气,几日调查下来真的废了不少力气,他环顾四周确认周围并无他人才缓缓开口。“这次的事情,真的没有当初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当时解救的时候,那个画面,我想你一点也不想知道。”


“但是我知道了。”汉克压低了声音,过度的冷静也是一种慌张的表现,“告诉我,马库斯,这绝对不是错误的选择,对吗?”


“是的,汉克,这并没有错,至少我认为……”


“可得了吧,别说有的没的了,他们来了。”


说完片刻大门被推开,走进来的二人似乎并没有多着急,只是很悠闲。


“得了吧,汉克,可别告诉我你所谓的急事儿就是来参加你们仿生人的聚会的?”


“这里的人数并不足以开聚会,里德警探。”


“闭嘴吧,900。”


说话的人是DPD的盖文·里德警探和他的仿生人助手RK900,名叫Nines,这也是汉克嘲笑盖文的一点,取名都这么简单。


“小两口子可别在我这里吵架了,要吵出去吵。”汉克无视掉了他后来说的谁是两口子之类的话,这些话自己早已不知道听了多少遍。“马库斯,你来说明一下吧。”


“好。”马库斯站起身,“这次是关于上次一件严重虐待仿生人的事件,在DPD,也就是里德警探的掩护下耶利哥做出了一系列调查,并解救出了这名仿生人,但情况并不如我们所想的那样简单,所以我需要Nines的帮助。”


“我?”Nines也很疑惑,但最为目前最先进的警用型仿生人帮助调查也是他的职责之一。


“对,没错。”马库斯示意他们跟着自己走,“也许你会大吃一惊也说不定。”



他们四人来到了耶利哥据点,走到一个房间前马库斯先让盖文和汉克等在门外,自己先带着Nines进去,等待的期间舱道内沉寂的很。


“所以,这件事你也知道?”最先开口打破沉默的是汉克,因为他很好奇马库斯说的话。


“当然,但你要知道,我并不是真心想帮这些塑料罐子。”


“是,是,我知道。你什么时候能改改?”


“啊?改什么?”


“刀子嘴豆腐心。”


“谁他妈刀子嘴豆腐心?!”


“你啊。”


正在他们快要打起来的同时,门那头有了动静,门打开的瞬间Nines先走了出来,并告知外面的两位是否可以安静些,得到回答后便带着他们二人进了屋子,病床上坐着一个人,准确的说是仿生人。


“我也没有想到是这样。”Nines开口,“根据在资料库中的调查,仿生人的型号是……Rk800,是我的上一代机型,并且是原型机。”听到这个答案后,后来的二人都吃了一惊,就连第二次听到的马库斯还觉得不可思议。“而且最诡异的事情是,据我所知,Rk800机型早已被销毁才是……”


“所以你的意思是,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家伙……”


“就在你们眼前。”


汉克沉思许久,感觉再怎么思考也无法参透这其中的秘密便抬起头,他看见了。


那双毫无色彩的琥珀色双眸,正盯着自己。

评论(5)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