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什么时候才能填坑

蟹蟹每一个看我文/戏的人w
一个文笔水平停留在小学时期的人x
我的口号是:闷声作大死!只有傻白甜!

【酒茨】三十题,一个故事。

我竟然更新了,快夸我!夸夸自己!(脸呢!



3 玩游戏/看电影【既然双选那就全写了好了x】
公司难得清闲,晴明邀请大家下班之后去玩游戏。酒吞什么都没说就直接推掉了,要问为什么?他家怎么可能缺游戏机这种东西。至于原因,因为酒吞太有钱了,觉得这东西迟早有一天会派上用场,这不,当二人到家时酒吞从衣柜底下的箱子里把还未拆封的ps4拿出来时茨木眼前一亮 ,“哦!吾友这就是那个叫游戏机的东西吗?”酒吞看着茨木的样子有些好笑,抬手就弹了他脑门,茨木也应着动作捂着头揉了揉,但还是被那个黑盒子吸引了过去。酒吞拆着盒子鼓捣着说明书,茨木就跪坐在沙发上扒着沙发背在那里看着,毕竟自己也帮不上什么忙。
鼓捣完已是黄昏,傻了吧唧的两个人,哦不,妖,到最后才发现空有游戏机却没有游戏盘。即使这样,茨木也竟对手柄过意不去,一直摆弄着按键,屏幕上画面也一直在跟着按键来回切换。酒吞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但又觉得他难得对着那玩意儿又露出那种天真的表情。
“喂,茨木。”酒吞看时间也经不起他这么玩便直接开口,“出去吗?”

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吹过来的风又些生冷,虽然身为妖的他们并感受不到。不知为何他们走到了购物中心,酒吞记得上次偶然听到茨木说这里有家餐厅很喜欢,这就直接来了这里。
“吾友...”茨木突然叫住了走在前面的酒吞,似乎十分兴奋的指着影院摆在门口的时间表,“那鬼女演的!”“喂!茨木!”在人类的世界叫出这个名字定会被不少人瞩目,但事实上并没有,茨木指着一旁海报上的字,『如同妖鬼般妖艳的女子,鬼女,红叶』这是...。“吾友以前沉迷的女人,还真有些羡慕她。”酒吞就很来气,挑眉看着他,“怎么,本大爷是不是不该管你?”茨木通了有些慌张急忙解释道,“不不,吾只是想到吾友曾一度追求过她心里就会有一些...不愉快,但现在总之吾友是吾的吾就很知足了!”酒吞闻言勾唇凑近那一本正经吹嘘的人,“喂茨木,你这是在吃醋?”“...!”在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脸红害羞的茨木,便拉着他乘电梯到顶层服务台买了电影票。
电影期间虽然屏幕里依旧是那个红叶,但不同的是屏幕外酒吞一直紧握着茨木的手。

最终看完电影出来已经近十点,平安时期两位强手鬼之王与其鬼之将站在那个已经收餐的餐厅门前却什么也做不了,于是酒吞带着茨木去吃了大排档。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