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茶🍵-什么时候才能填坑

蟹蟹每一个看我文/戏的人w
一个文笔水平停留在小学时期的人x
我的口号是:闷声作大死!只有傻白甜!

杰埼向.埼玉第一视角自戏?

于是久违的来挑战埼玉三三。
只看到杰诺斯和三三同居乐视就...。
总之。
杰埼不逆不拆。


今天的杰诺斯很奇怪,但我也说不出有什么奇怪的地方。还是往常的机械身体,金色的头发,头顶的耳朵和搭在脚边的尾巴...也没什么不一样吧。
等等——
耳朵和尾巴?!
为自己的后知后觉都感到一阵佩服,我很吃惊的看着杰诺斯很自然的在一旁收拾衣服,偶尔从阳台吹过来的风会让那对金色的耳朵抖一抖。
“杰诺斯...”下意识的出于好奇地叫了出口,却没有了下言。
“是!老师怎么了。”看着杰诺斯立刻放下手中的衣物看向我,尾巴摇来摇去就像——一只被叫了名很兴奋的大狗狗。
“不,没什么...”随手拿过手边的漫画随便翻了翻,眼神却一直盯着杰诺斯看。
怎么想那个也太不正常了,耳朵和尾巴什么的简直太荒谬了!
“可是老师,您一直在盯着我。我怎么了吗?”杰诺斯直接把事情给揭穿这让我有些尴尬的拿漫画挡住了脸。
“不,没什么啊。只是在想晚上吃什么...”随口找个借口敷衍了过去,却感觉到了有人走过来在我身边坐了下来。
“可是昨天不是已经说好了吃火锅吗,老师?”杰诺斯的机械音离得那么近,余光还可以看到一个金色的尾巴从书的边缘甩来甩去的。
“啊,嗯...是这样啊,我都忘记了。”尴尬的笑了笑。气氛如果有表现的话,现在已经在南极了。
“老师,有什么需要您就说。”书突然被抽走,杰诺斯一下子靠了过来,放大在眼前的被人公认帅气的脸让我一瞬间有些不知所措。
“杰诺斯..你真的没有发现...”
“如果老师您说的是这个的话我已经发现了。”还没等自己说完就被杰诺斯打断,不得不说有些生气。
“这个东西今天早上就看到了,博士上次说要试验一下,我就没做什么反应,刚刚问了博士他说最短一天之内也会消失,今天也没有什么事情也不用出去——”
“用20字以内说完!”
“老师你要摸摸看吗?”
也许是被他的声音吸引住了,自己不受控制的抬手去触碰金色的耳朵。这不是我第一次摸杰诺斯的头了,一开始还以为身为机器人,人造的头发一定很不舒服,结果却出乎意料。柔软的头发与耳朵被摸的时候,杰诺斯好像很舒服似的闭上了眼睛,还时不时的往我手上蹭蹭。
「好痒——」这手感像个黑洞,让我没法停下手。突然肩膀一沉的感觉让我回过神,杰诺斯的平稳的呼吸着,好像是——睡着了。
“真没办法啊...”我叹口气,想着他最近也很辛苦,又是任务回来还要收拾自己的烂摊子,今天就好好让他休息休息。我向后躺下去,拽过离手不远的被子给我们盖上。即使杰诺斯会调整自身的温度但怎么说也是严冬。受伤的动作还是没停下来,自己也有些发困似的打着瞌睡,最后直接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的时候还是早上。「好热——」看了看抱着自己的杰诺斯,好像把温度调的蛮高,他头上的耳朵还是没有消失。
“早上好老师。”杰诺斯从身边起来,立刻做成土下座的样子,“对不起老师!昨晚睡过去了也没醒过来害的老师没吃上火锅!真是万分抱歉!”
“不...没关系啦...没必要这样做的。”我坐起身有些迷糊,「昨晚?」看样子已经是第二天了啊。肚子也准时的「咕噜」了起来。
“那一会儿吃火锅吧。”我这样提议着慢慢爬起来,感觉到杰诺斯的视线,疑惑的看着他。“怎么了?”
“老师,你...”他指了指自己的头顶和腰后面示意着。
我冲到了厕所里照着镜子,一对黑色的耳朵。
“杰诺斯,我在做梦吗?”有些不可思议的掐了一下自己,“好疼!”
“不,老师您没在做梦。”杰诺斯凑了过来,他下意识的抓了一把我从腰处长出来的尾巴。全身像触了电一样向后退了一大步,忍着不把杰诺斯一拳打飞的冲动怒视着他。
“老师...是猫呢。”
“杰诺斯!!!”

今天的小公寓里,还是那么的热闹。

评论(3)

热度(29)